唉~雖然還是很平凡的日子,不過。。。要面臨考資優班和明年的基測,真的是好忙呀! 不過為了柯南和自己的未來,可要好好拚一拚呀! 前幾天看一些論壇有提到 青山剛昌說結局不會很樂觀 什麼跟什麼呀?? 虧我還痴痴等了8年的結局呀~ 就。。。順其自然吧! 這張海報,將是我永久的回憶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